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开办 2023 国际暑期课程 学生可亲身参与启发性课程及文化体验活动

2023年2月21日

活动 环球事务处

理大「2023 年国际暑期课程」提供一系列学分课程及文化体验活动,让参加者能享受充实而精彩的学习及文化交流体验。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将于今年七至八月举办「2023 年国际暑期课程」,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将可亲身参加面授式的课堂和文化体验活动。为期五星期的学分课程涵盖理大多个享誉国际的学科,包括酒店及旅游管理学,以及首次在国际暑期课程推出的眼科视光学和康复治疗科学,让学生体验理大作为全球百强学府的优质教育。

学分课程主要围绕三大学术主题:「中国语文、文化及社会」、「设计、创新与科技」及「商业、创业精神及环球领袖」,以多元化课程启发新思维。

理大眼科视光学院及康复治疗科学系一直享誉业界,今年首次开办课程教授学科的基础知识,让参加者一探其专业领域。除此之外,在 QS 2022 年度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位列亚洲第一的理大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则会带领学生研习葡萄酒行业的历史与文化,并学习品酒技巧。

为让参加者体验充满活力和独特的香港文化,理大国际暑期课程亦会包括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本地旅游及文化体验活动。课程更特设「伙伴计划」配对理大学生及外地学生,助外地学员融入香港生活及文化,亦为理大同学提供了一个与不同地区社群文化交流的机会。

理大国际暑期课程自 2016 年首办以来,一直深受学生欢迎。参与去年国际暑期课程、来自中国内地的陈美蕙对课程的学习体验大表赞赏,她说:「理大的教学风格非常富创意和鼓励性,无论是在学习抑或社交生活方面,我都获得了很好的体验。」现正在理大就读的国际学生 Faisal Rameen 亦表示:「课程是促进文化交流的绝佳机会。」

「2023 年国际暑期课程」现正接受内地、台湾和海外本科生申请,截止日期为本年3月31日。有关计划详情、申请办法,以及过往参加者的分享,请浏览:https://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 完 *****

详情查询

郑秀贤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