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開辦 2023 國際暑期課程 學生可親身參與啟發性課程及文化體驗活動

2023年2月21日

活動 環球事務處

理大「2023 年國際暑期課程」提供一系列學分課程及文化體驗活動,讓參加者能享受充實而精彩的學習及文化交流體驗。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將於今年七至八月舉辦「2023 年國際暑期課程」,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將可親身參加面授式的課堂和文化體驗活動。為期五星期的學分課程涵蓋理大多個享譽國際的學科,包括酒店及旅遊管理學,以及首次在國際暑期課程推出的眼科視光學和康復治療科學,讓學生體驗理大作為全球百強學府的優質教育。

學分課程主要圍繞三大學術主題:「中國語文、文化及社會」、「設計、創新與科技」及「商業、創業精神及環球領袖」,以多元化課程啟發新思維。

理大眼科視光學院及康復治療科學系一直享譽業界,今年首次開辦課程教授學科的基礎知識,讓參加者一探其專業領域。除此之外,在 QS 2022 年度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位列亞洲第一的理大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則會帶領學生研習葡萄酒行業的歷史與文化,並學習品酒技巧。

為讓參加者體驗充滿活力和獨特的香港文化,理大國際暑期課程亦會包括一系列豐富精彩的本地旅遊及文化體驗活動。課程更特設「夥伴計劃」配對理大學生及外地學生,助外地學員融入香港生活及文化,亦為理大同學提供了一個與不同地區社群文化交流的機會。

理大國際暑期課程自 2016 年首辦以來,一直深受學生歡迎。參與去年國際暑期課程、來自中國內地的陳美蕙對課程的學習體驗大表讚賞,她說:「理大的教學風格非常富創意和鼓勵性,無論是在學習抑或社交生活方面,我都獲得了很好的體驗。」現正在理大就讀的國際學生 Faisal Rameen 亦表示:「課程是促進文化交流的絕佳機會。」

「2023 年國際暑期課程」現正接受內地、台灣和海外本科生申請,截止日期為本年3月31日。有關計劃詳情、申請辦法,以及過往參加者的分享,請瀏覽:https://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 完 *****

詳情查詢

鄭秀賢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