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于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 年全球最国际化大学位列第六

2023年1月25日

成就 大学策划处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于泰晤士高等教育最新公布的 2023 年全球国际化大学中首度上榜并晋身十强,全球排名第六位,成绩令人鼓舞。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于泰晤士高等教育最新公布的 2023 年全球最国际化大学中首度上榜并晋身十强,全球排名第六位,成绩令人鼓舞。

理大于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 年全球最国际化大学的多项评审范畴,均取得出色的成绩。评审范畴分为四方面,包括国际学生、国际教职员及国际合著论文的比例,以及大学的国际声誉评分。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表示:「我们欣悉理大在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 年全球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创出佳绩,反映理大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国际化努力获得肯定。理大致力成为一所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世界级大学,未来会继续加强与全球各地伙伴的联系与合作,以期在世界高等教育的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理大具多元文化学习及教研环境,目前理大与全球超过 280 间学术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遍布 40 个国家及地区,并签署超过 445 份学术合作协议,包括学生交流计划和联合研究协作项目。而为致力培育学生成为负责任的世界公民,理大把「服务学习」纳入必修科目,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足迹遍及东埔寨、卢旺达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

有关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 年全球最国际化大学,可浏览: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student/best-universities/most-international-universities-world.

 

*****完*****

详情查询

吕文蕙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