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於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 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位列第六

2023年1月25日

成就 大學策劃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於泰晤士高等教育最新公布的 2023 年全球國際化大學中首度上榜並晉身十強,全球排名第六位,成績令人鼓舞。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於泰晤士高等教育最新公布的 2023 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中首度上榜並晉身十強,全球排名第六位,成績令人鼓舞。

理大於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 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的多項評審範疇,均取得出色的成績。評審範疇分為四方面,包括國際學生、國際教職員及國際合著論文的比例,以及大學的國際聲譽評分。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表示:「我們欣悉理大在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 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排名中創出佳績,反映理大在人才培養與科學研究等方面的國際化努力獲得肯定。理大致力成為一所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創新型世界級大學,未來會繼續加強與全球各地夥伴的聯繫與合作,以期在世界高等教育的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理大具多元文化學習及教研環境,目前理大與全球超過 280 間學術機構建立合作關係,遍佈 40 個國家及地區,並簽署超過 445 份學術合作協議,包括學生交流計劃和聯合研究協作項目。而為致力培育學生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理大把「服務學習」納入必修科目,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足跡遍及東埔寨、盧旺達以及其他國家和地區。

有關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 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可瀏覽: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student/best-universities/most-international-universities-world.

 

*****完*****

詳情查詢

呂文蕙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