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教育信息日2020」10月10日网上举行 提供最新升学及课程信息

2020年10月6日

教与学 教务处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将于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在网上举行教育信息日,为学生提供全日制学士学位及高级文凭课程的最新信息。当日理大将举办一系列网上讲座和影片分享,并会安排理大师生与同学交流,并提供升学意见,帮助他们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此外,理大于2020/21学年起已修订联招入学的科目转换分数机制,将中学文凭试5**、5*及5级科目成绩的对换分数调高,同学可于信息日作进一步了解。

理大2020/21学年的收生成绩令人鼓舞,本科生有251人在香港中学文凭考试考获至少一科5**及中、英文科3级或以上。

今年获理大取录的联招申请人,以中学文凭试成绩最佳5科计算,整体新生的平均分为24.1*。其中11名新生考获三科5**,他们分别来自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及放射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理大2020/21学年的入学平均分数,将于10月10日上载至Study@PolyU (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jupas) 以供浏览。

2020/21学年,在理大的45项全日制资助学士课程中,最多联招申请人以「设计学组合课程」作为首志愿,人数达562人;其次是「护理学」及「酒店业管理」,分别为518人及399人。今年理大取录的新生中,超过91%把理大课程放在组别A。

「理大教育信息日2020」将于10月10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举行。理大的老师及学生大使会透过网络分享升学意见、课程数据,以及他们的校园生活和体验。

重点内容包括:

  • 一场为中六学生而设的联招入学讲座;
  • 两场为非联招申请人而设的入学讲座;
  • 约75场由各学院及学系举办的讲座;
  • 网上入学聊天室;以及
  • 理大杰出运动员分享会。

有关理大「教育信息日2020」详情,请浏览www.polyu.edu.hk/infoday/

 

– 完 –
*************

*注:在2020/2021学年,理大更改文凭试成绩的换算分数方法,若学生于核心或选修科目考获5级或以上,换算时可获加分。中学文凭试(DSE)成绩换算方法:5**=8.5分,5*=7分,5=5.5分,4=4分,3=3分,2=2分,1=1分,不予评级=0分

 

详情查询

甘家慧女士

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