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升旗仪式

2020年10月1日

活动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左起) 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理大校董会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及一众理大成员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升旗仪式。

理大今天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理大今天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今天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及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联同理大校董会成员、大学顾问委员会委员、大学管理层、教职员及学生等数百位理大成员出席仪式,一同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稳定。

国家发展一日千里,为香港带来许多机遇,理大作为高等教育界一员,应当竭尽所能,以己所长贡献国家,并为理大的长远发展而努力。我们优秀的教学和研究人才,正正可以成为国家高速发展的强大支持。

林大辉博士

理大校董会主席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表示: 「国家发展一日千里,为香港带来许多机遇,理大作为高等教育界一员,应当竭尽所能,以己所长贡献国家,并为理大的长远发展而努力。我们优秀的教学和研究人才,正正可以成为国家高速发展的强大支援。香港作为国家的一份子,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和见证国家改革开放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伟大成就。」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指出: 「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各界一样,在国家的发展过程中,既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他表示:「理大的目标是培养出既有家国情怀、又有国际视野,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专业人才和社会领袖。」

详情查询

郑霭玲女士

理大暂任传讯及公共事务总监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