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 香港理工大學舉行升旗儀式

2020年10月1日

活動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左起) 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理大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及一眾理大成員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升旗儀式。

理大今天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

理大今天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


今天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及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聯同理大校董會成員、大學顧問委員會委員、大學管理層、教職員及學生等數百位理大成員出席儀式,一同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國家發展一日千里,為香港帶來許多機遇,理大作為高等教育界一員,應當竭盡所能,以己所長貢獻國家,並為理大的長遠發展而努力。我們優秀的教學和研究人才,正正可以成為國家高速發展的強大支援。

林大輝博士

理大校董會主席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表示: 「國家發展一日千里,為香港帶來許多機遇,理大作為高等教育界一員,應當竭盡所能,以己所長貢獻國家,並為理大的長遠發展而努力。我們優秀的教學和研究人才,正正可以成為國家高速發展的強大支援。香港作為國家的一份子,非常榮幸能夠參與和見證國家改革開放所取得的驕人成績和偉大成就。」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指出: 「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各界一樣,在國家的發展過程中,既是『貢獻者』,也是『受惠者』。」他表示:「理大的目標是培養出既有家國情懷、又有國際視野,並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優秀專業人才和社會領袖。」

詳情查詢

鄭靄玲女士

理大暫任傳訊及公共事務總監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