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年度理大体验日圆满结束

2023年5月16日

环球事务处

2023年度理大体验日已圆满结束。当日不同学院及学系举办了共25场活动,吸引了约1,100 名中四和中五学生参加。是次活动旨在让中学生体验大学生活,以及认识理大的主要学科,如商业、建筑、时装及设计、医疗、酒店及旅游、语文及STEA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t, and Mathematics) 学科等。

通过本科课程讲座、主题演讲、学生分享、工作坊、游戏、以及参观校园、实验室及其他教学设施等多姿多采的活动,参与的中学生得以与理大师生交流,了解不同学科的特色,为未来升学做好准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