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年度「升学辅导主任访港交流团」圆满结束

2023年5月3日

环球事务处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环球事务处与香港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为期六天的「升学辅导主任访港交流团」(交流团)已于2023年3月31日圆满结束。为加强与世界各地院校的紧密联系,是次活动接待了39名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包括亚塞拜然、孟加拉、印度、印尼、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拉脱维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南韩、泰国、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越南) 一共38家院校的升学辅导主任,本地院校的升学辅导主任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学生及环球事务)杨立伟教授、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和协理副校长(环球合作)沈岐平教授与升学辅导主任分享了位列全球第65名的理大的优质教学经验,以助各地优秀学生顺利入读理大的顶尖学科。

本次交流团的活动内容十分充实,升学辅导主任在理大教职员及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分组到访九大学院,还参观了校园的各项设施,包括学生宿舍,以了解理大的独特优势,感受其浓厚的学术气氛。学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校园生活,以及如何透过理大的多元学习与世界接轨,成为具素质的世界公民。在最后一天的晚宴上,理大、科大代表与升学辅导主任共聚一堂,交流教育心得,冀能携手培育具环球视野的明日领袖。交流活动在一片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