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年度「升學輔導主任訪港交流團」圓滿結束

2023年5月3日

環球事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環球事務處與香港科技大學聯合舉辦為期六天的「升學輔導主任訪港交流團」(交流團)已於2023331日圓滿結束。為加強與世界各地院校的緊密聯繫,是次活動接待了39名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包括亞塞拜然、孟加拉、印度、印尼、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拉脫維亞、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菲律賓、南韓、泰國、土耳其、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及越南) 一共38家院校的升學輔導主任,本地院校的升學輔導主任也應邀參加了本次活動。香港理工大學副校長(學生及環球事務)楊立偉教授、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和協理副校長(環球合作)沈岐平教授與升學輔導主任分享了位列全球第65名的理大的優質教學經驗,以助各地優秀學生順利入讀理大的頂尖學科。


本次交流團的活動內容十分充實,升學輔導主任在理大教職員及學生代表的帶領下,分組到訪九大學院,還參觀了校園的各項設施,包括學生宿舍,以了解理大的獨特優勢,感受其濃厚的學術氣氛。學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校園生活,以及如何透過理大的多元學習與世界接軌,成為具素質的世界公民。在最後一天的晚宴上,理大、科大代表與升學輔導主任共聚一堂,交流教育心得,冀能攜手培育具環球視野的明日領袖。交流活動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