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参与2023年全球参与可持续发展论坛(GEEF)

2023年2月28日

环球事务处

由延世大学举办的2023年全球参与可持续发展论坛(Global Engagement and Empowerment Forum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GEEF)已于22日至3日圆满举办,论坛以「转折点:从危机到机遇」为主题,旨在审视各方在2030年前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并探讨共同实现SDGs的未来方向。

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获邀参加论坛,并代表大学社会责任网络 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NetworkUSRN)出席以「高等教育的未来」为主题的分论坛,分享对可持续增长创新教育之意义和实践的见解。

分论坛由延世大学高级副校长 Professor Donghoon Kim主持,以可持续发展目标四「优质教育」作为探讨主题,与会者讨论了高等教育机构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的角色。分论坛的其他嘉宾包括延世大学全球卫生研究所所长 Dr Shinki An 、泰晤士高等教育首席资料官Mr Duncan Ross与马来亚大学校长 Professor Mohd Hamdi Abd Shukor

关于GEEF

全球参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是由延世大学全球参与及赋权研究院(Institute for Global Engagement and Empowerment,IGEE)、创造美好未来潘基文基金会 (Ban Ki-moon Foundation for a Better Future)和潘基文全球公民中心(Ban Ki-moon Centre for Global Citizens,BKMC)共同主办的年度国际论坛。论坛旨在为全球领袖与专家等持份者提供交流平台,共同致力于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延世大学是大学社会责任网络(USRN) 的创始成员,理大是 USRN 的主席,网络秘书处现由理大环球事务处主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