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參與2023年全球參與可持續發展論壇(GEEF)

2023年2月28日

環球事務處

由延世大學舉辦的2023年全球參與可持續發展論壇(Global Engagement and Empowerment Forum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GEEF)已於22日至3日圓滿舉辦,論壇以「轉折點:從危機到機遇」為主題,旨在審視各方在2030年前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所取得的工作進展,並探討共同實現SDGs的未來方向。

 

香港理工大學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獲邀參論壇,並代表大學社會責任網絡 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Network, USRN出席以「高等教育的未來」為主題的分論壇,分享對可持續增長創新教育之意義和實踐的見解。

 

分論壇由延世大學高級副校長 Professor Donghoon Kim主持,以可持續發展目標「優質教育」作為探討主題,會者討論了高等教育機構在實現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角色。分論壇的其他嘉賓包括延世大學全球衛生研究所所長 Dr Shinki An 、泰晤士高等教育首席資料官Mr Duncan Ross與馬來亞大學校長 Professor Mohd Hamdi Abd Shukor

 

關於GEEF

全球參與可持續發展論壇是由延世大學全球參與及賦權研究院Institute for Global Engagement and Empowerment/ IGEE)、創造美好未來潘基文基金會 Ban Ki-moon Foundation for a Better Future潘基文全球公民中心Ban Ki-moon Centre for Global Citizens,BKMC)共同主辦的年度國際論壇。論壇旨在為全球領袖與專家等持份者提供交流平台,共同致力於實現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延世大學是大學社會責任網絡(USRN)的創始成員,理大是 USRN 的主席,網絡秘書處現由理大環球事務處主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