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2022国际暑期课程圆满结束

2022年8月30日

环球事务处

「理大2022国际暑期课程」于2022年8月20日圆满结束,学员从2022年7月14日起的五周内以面授或网上方式短期研习理大不同学科的学分课程。 
 
为使来自各地伙伴大学的国际交流生融入本地文化,「理大国际暑期课程」举办了一系列文化体验活动,包括: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办、由理大国际学生大使主持的西九龙虚拟导览;中国剪纸、禅绕画和酒精墨水画三个艺术工作坊;亲身游览大屿山,探索天坛大佛及大澳渔村等文化景点。 
 
「理大国际暑期课程」另设「伙伴计划」,以助参加者拓展人脉。国际学生和理大学生配对起来,能更有效地支持学员于理大校园内外的学习及发展,亦能大大促进跨文化交流。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