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2022國際暑期課程圓滿結束

2022年8月30日

環球事務處

「理大2022國際暑期課程」於2022年8月20日圓滿結束,學員從2022年7月14日起的五週內以面授或網上方式短期研習理大不同學科的學分課程。 
 
為使來自各地夥伴大學的國際交流生融入本地文化,「理大國際暑期課程」舉辦了一系列文化體驗活動,包括: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合辦、由理大國際學生大使主持的西九龍虛擬導覽;中國剪紙、禪繞畫和酒精墨水畫三個藝術工作坊;親身遊覽大嶼山,探索天壇大佛及大澳漁村等文化景點。 
 
「理大國際暑期課程」另設「夥伴計劃」,以助參加者拓展人脈。國際學生和理大學生配對起來,能更有效地支援學員於理大校園內外的學習及發展,亦能大大促進跨文化交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