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ITC 校友聚会

2021年10月7日

纺织及服装学系

纺织及服装学系 (ITC) 于2021年9月30日举办了首个“ITC 校友聚会”活动,活动由纺织及服装学系系主任范金土教授主持。因应社交距离限制,活动于 ITC 4D Theatre举行,并在 Zoom 上进行直播。

范教授提及,目前学系正就学系升格为学院一事咨询师生、校友,以及合作伙伴,范教授指出:“我们相信,升格为学院后,纺织及服装学系将成为更具规模的领先学府,在时尚纺织品设计、教育、科研及伙伴协作方面的表现将更为出众。”

活动更包括一个以 “FashionTech Timeplased 研讨会系列 - 服装新科技的应用:供应链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为题的网上研讨会 。三位校友,包括来自UNIFi3D的李霭如女士、晶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何敬文先生和利洋针织的陈永安先生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对以下热门议题的看法:

  • 现代时尚科技如何融入香港/大中华区现有的产品和供应链

  • 香港/大中华区如何应用相关技术

  • 设计/产品开发部门所扮演的角色

  • 在未来5至10年,行业在香港/大中华区的演变

网上研讨会由ITC助理教授孙璐姗博士和研究助理教授黄才骏博士主持。

活动结束前,校友参加了导赏团,了解ITC最新的教学设施。师生校友聚首一堂,场面热闹。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