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共建新丝路虚拟暑期学习体验

2021年8月31日

环球事务处

为了推动多元文化丶跨学科的学习体验,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丝绸之路大学联盟(UASR)合作,与丝路沿线的顶尖院校共同举办 2021年UASR线上暑期课程系列。有关暑期课程包括97 场线上讲座,云集 70 多名专家学者线上讲学。讲者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丶米兰理工大学等丝路高校,以及中国博物馆协会丶波兰科学院丶以色列理工学院丶东京大学丶清华大学等知名院校和机构。

理大的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提供了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 in Tourism & Hospitality” 网上课程(合计10个讲座),人文学院则提供了 “Chinese Culture: Tradition, Transformation and Interaction” 的网上课程 (合计15个讲座),这些课程能丰富丝路学生的文化和旅游知识。

2021年8月,理大进一步与新丝绸之路文化遗产联盟合作,举办文化遗产暑期线上讲座系列,其中理大中国文化学系史凯博士主持了 “Introduction to Kun Opera” (昆剧入门)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此一被誉为中国国粹的表演艺术。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