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共建新絲路虛擬暑期學習體驗

2021年8月31日

環球事務處

為了推動多元文化、跨學科的學習體驗,香港理工大學(理大)與絲綢之路大學聯盟(UASR)合作,與絲路沿線的頂尖院校共同舉辦 2021年UASR線上暑期課程系列。有關暑期課程包括97 場線上講座,雲集 70 多名專家學者線上講學。講者來自西安交通大學、米蘭理工大學等絲路高校,以及中國博物館協會、波蘭科學院、以色列理工學院、東京大學、清華大學等知名院校和機構。

理大的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提供了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 in Tourism & Hospitality” 網上課程(合計10個講座),人文學院則提供了 “Chinese Culture: Tradition, Transformation and Interaction” 的網上課程 (合計15個講座),這些課程能豐富絲路學生的文化和旅遊知識。

2021年8月,理大進一步與新絲綢之路文化遺產聯盟合作,舉辦文化遺產暑期線上講座系列,其中理大中國文化學系史凱博士主持了 “Introduction to Kun Opera” (崑劇入門)講座,深入淺出地介紹了此一被譽為中國國粹的表演藝術。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