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举行感谢聚会

2021年6月17日

校友事務及拓展處

香港理工大学基金(理大基金)分别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及六月十日举行感谢聚会,向一直热心支持理大的理大基金会员表达衷心谢意。获邀出席的嘉宾包括新加入或升级为理大基金“永远荣誉主席”、“永远荣誉会长”及“永远荣誉副会长”的会员。他们的无私贡献,对于理大追求学术及科研卓越成就实在大有裨益。

理大基金主席颜吴余英博士衷心感谢会员一直以来对理大的慷慨支持,并于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与大学并肩同行。她于席间向会员介绍大学最近成立的“励学青年学者冠名计划”(计划),希望会员能鼎力支持。计划旨在培育新一代年轻优秀的副教授或助理教授,亦为善长和学者提供合作平台,携手发展更先进的科技,为社会作出正面及长远的贡献。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与众来宾分享理大于教育及科研方面的最新发展,并介绍大学于“2020年研究评审工作”中获得高度评价的多个研究领域。他也介绍了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校友聚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校庆庆祝活动。

为表达大学对基金会员的谢意,滕校长及颜博士向各会员颁发了感谢状及纪念品。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