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舉行感謝聚會

2021年6月17日

校友事務及拓展處

香港理工大學基金(理大基金)分別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及六月十日舉行感謝聚會,向一直熱心支持理大的理大基金會員表達衷心謝意。獲邀出席的嘉賓包括新加入或升級為理大基金「永遠榮譽主席」、「永遠榮譽會長」及「永遠榮譽副會長」的會員。他們的無私貢獻,對於理大追求學術及科研卓越成就實在大有裨益。

理大基金主席顏吳餘英博士衷心感謝會員一直以來對理大的慷慨支持,並於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與大學並肩同行。她於席間向會員介紹大學最近成立的「勵學青年學者冠名計劃」(計劃),希望會員能鼎力支持。計劃旨在培育新一代年輕優秀的副教授或助理教授,亦為善長和學者提供合作平台,攜手發展更先進的科技,為社會作出正面及長遠的貢獻。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與眾來賓分享理大於教育及科研方面的最新發展,並介紹大學於「2020年研究評審工作」中獲得高度評價的多個研究領域。他也介紹了理大八十五周年校慶的重要活動:「校友聚首」,鼓勵大家積極參加校慶慶祝活動。

為表達大學對基金會員的謝意,滕校長及顏博士向各會員頒發了感謝狀及紀念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