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法国及香港数码设计日@ 理大”线上研讨会

2021年4月1日

环球事务处

2021年3月23日,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联同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及CAMPUS FRANCE联合举办首届“法国及香港数码设计日@ 理大”。是次活动旨在探讨并深化设计与创新在2020年后社会所起的作用,阐明设计领域的技能和趋势,并让参加者更认识香港和法国在设计业界的卓越培训。

来自香港和法国的杰出学术界和行业代表一同于会上交流,并在理大设计学院交互设计与智能设计专业的王佳教授主持下,于全体会议讨论了社会创新、互动媒体和动画等重要议题。此外,理大设计学院和其他代表机构如三所在设计、图像和声音领域领先的法国学院(即3iS -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Image & Sound, L’É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 以及The Sustainable Design School), 在线上向参会者介绍了有关学院的课程和学习机会。

是次线上研讨会由法国驻港澳总领事官明远先生和理大设计学院院长李健杓教授主理,理大环球事务处及香港设计中心协助。研讨会共吸引了大约200名来自香港、法国及世界各地的人士报名,500人次透过Facebook串流观看,而研讨会的Facebook活动专页也吸引了超过14,000个用户关注。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