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法國及香港數碼設計日@ 理大」線上研討會

2021年4月1日

環球事務處

2021年3月23日,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聯同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及CAMPUS FRANCE聯合舉辦首届「法國及香港數碼設計日@ 理大」。是次活動旨在探討並深化設計與創新在2020年後社會所起的作用,闡明設計領域的技能和趨勢,並讓參加者更認識香港和法國在設計業界的卓越培訓。

來自香港和法國的傑出學術界和行業代表一同於會上交流,並在理大設計學院交互設計與智能設計專業的王佳教授主持下,於全體會議討論了社會創新、互動媒體和動畫等重要議題。此外,理大設計學院和其他代表機構如三所在設計、圖像和聲音領域領先的法國學院(即3iS -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Image & Sound, L’É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 以及The Sustainable Design School), 在線上向參會者介紹了有關學院的課程和學習機會。

是次線上研討會由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和理大設計學院院長李健杓教授主理,理大環球事務處及香港設計中心協助。研討會共吸引了大約200名來自香港、法國及世界各地的人士報名,500人次透過Facebook串流觀看,而研討會的Facebook活動專頁也吸引了超過14,000個用戶關注。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