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对抗2019新冠病毒:大学社会责任网络成员学院的创新应对

2020年6月15日

其他

2019新冠病毒不仅瘫痪了最先进的医疗系统,疫情更为各国政府和人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尽管如此,是次危机却也彰显了团结、力量与社区归属感的正面影响。世界各地的大学、学院,以及其他学术社群已自发并公开地投入抗疫,由进行重要科研、设计和生产个人保护装备,到向外界提供抗疫信息,以至为正在自我隔离的人士提供相关的设施等。这些机构献出的丰富资源,成了抗疫工作最有力的支援。

要深入认识各大学在全球抗疫工作上为所属社区及以外地区作出的重大贡献,可参考以下以大学社会责任网络八家成员大学为焦点的专题网站:https://covid19.usrnetwork.org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