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對抗2019新冠病毒:大學社會責任網絡成員學院的創新應對

2020年6月15日

其他

2019新冠病毒不僅癱瘓了最先進的醫療系統,疫情更為各國政府和人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儘管如此,是次危機卻也彰顯了團結、力量與社區歸屬感的正面影響。世界各地的大學、學院,以及其他學術社群已自發並公開地投入抗疫,由進行重要科研、設計和生產個人保護裝備,到向外界提供抗疫資訊,以至為正在自我隔離的人士提供相關的設施等。這些機構獻出的豐富資源,成了抗疫工作最有力的支援。

要深入認識各大學在全球抗疫工作上為所屬社區及以外地區作出的重大貢獻,可參考以下以大學社會責任網絡八家成員大學為焦點的專題網站:https://covid19.usrnetwork.org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