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2020年捐血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环球事务处

每年的十月是「大学社会责任月」,今年是理大第三年与香港红十字会联合举办校园捐血活动。作为大学社会责任联盟的创办成员,理大在履行大学社会责任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于10月14至16日活动期间超过230名学生及教职员参与这项意义非凡的捐血活动。

01

 

02


理大环球事务处、学生事务处和护理学院除在校园内推广捐血活动外,也为护士生提供专业培训机会,帮助学生熟悉流动捐血活动的运作过程。

03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副顾问梁雅诗医生颁授嘉许状予理大副校长 (学生及国际事务)杨立伟教授,以表扬理大对捐血活动的大力支持。

04


除捐血外,理大也鼓励学生登记成为骨髓捐献者。05


理大教职员鼓励学生参与捐血活动,积极履行大学的社会责任。

(圖由左至右)
倪恩恩博士 服务学习及领导才能发展处处长
黄颖贤女士 署理暂任环球事务总监
莫志明教授  学务长 学生事务处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梁雅诗副顾问医生
杨立伟教授  副校长 (学生及国际事务)
岑浩强教授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
谭永昌博士  副学务长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