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长出席圆桌会议探讨校友事务发展工作

2019年12月21日

其他

1-1200
大学于2019年12月21日在北京举行第二次理大校友事务发展圆桌会议,校长滕锦光教授、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与六个理大内地校友会二十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理大在新一年的校友事务发展工作。

 

2-1200
滕校长分享了校园事件的最新情况以及修复计划。卢博士衷心感谢珠三角校友会在11月中旬紧急时刻为三百多名离开香港到达深圳的理大内地学生提供接待和住宿安排等各项支援服务。

 

3-1200
与会校友代表纷纷表达参与重建理大声誉的意愿,并就如何支持母校修复工作、学生发展及凝聚校友等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4-1200
圆桌会议结束后,滕校长和卢博士出席了由理大北京校友会举办的晚餐活动,邀请滕校长与七十位校友进行交流。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