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長出席圓桌會議探討校友事務發展工作

2019年12月21日

其他

1-1200
大學於2019年12月21日在北京舉行第二次理大校友事務發展圓桌會議,校長滕錦光教授、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與六個理大內地校友會二十位校友代表出席會議,共同探討理大在新一年的校友事務發展工作。

 

2-1200
滕校長分享了校園事件的最新情况以及修復計劃。盧博士衷心感謝珠三角校友會在11月中旬緊急時刻為三百多名離開香港到達深圳的理大內地學生提供接待和住宿安排等各項支援服務。

 

3-1200
與會校友代表紛紛表達參與重建理大聲譽的意願,並就如何支持母校修復工作、學生發展及凝聚校友等議題進行了積極的討論和交流。

 

4-1200
圓桌會議結束後,滕校長和盧博士出席了由理大北京校友會舉辦的晚餐活動,邀請滕校長與七十位校友進行交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