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校董會及管理層致力在良好管治原則下實踐大學的使命。理大重視學術自由和自主,致力在教學及學術發展方面作出貢獻,肩負對公眾和社會的責任,並確保有高透明度、合乎道德標準和專業水平的運作。

多年來,理大已建立完善的系統、架構、程序及規則,以確保其有效管理,並以向公眾負責的原則運作。

理大的管治規範守則包括所有與管治有關的內容,作為參考文件,就大學運作的事宜提供指引,不僅適用於校董會成員,而且有助大學所有成員以獨立和客觀的態度,履行在學與教、研究、知識轉移、校園發展、財務和投資,以及人力資源相關工作的職責,並維護大學的最佳利益。

 

良好管治原則(只有英文版本)

管治規範守則(只有英文版本)

香港理工大學條例(只有英文版本)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