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校董会及管理层致力在良好管治原则下实践大学的使命。理大重视学术自由和自主,致力在教学及学术发展方面作出贡献,肩负对公众和社会的责任,并确保有高透明度、合乎道德标准和专业水平的运作。

多年来,理大已建立完善的系统、架构、程序及规则,以确保其有效管理,并以向公众负责的原则运作。

理大的管治规范守则包括所有与管治有关的内容,作为参考文件,就大学运作的事宜提供指引,不仅适用于校董会成员,而且有助大学所有成员以独立和客观的态度,履行在学与教、研究、知识转移、校园发展、财务和投资,以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的职责,并维护大学的最佳利益。

 

良好管治原则(只有英文版本)

管治规范守则(只有英文版本)

香港理工大学条例(只有英文版本)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