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懷念李鵬飛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前任主席 (1940-2020)

2020年5月20日

In memory of Dr Allen Lee Pengfei_desktop_TC_2

碩德貽徽 道範長昭

李鵬飛博士與世長辭,香港理工大學同仁深表哀悼。

李博士德高望重,領袖風範過人。多年來,他不但積極推動香港社會的發展,更熱心參與公共事務,服務社群,貢獻良多。李博士於1987至1988年間出任理大校董會主席,其後於1995至2020年擔任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一直鼎力支持理大以至高等教育界的發展,並提供真知灼見,厥功甚偉。

理大於1990年頒授工程學榮譽博士學位予李博士,以表彰其對理大的熱心支持及對社會的傑出貢獻。李博士對理大的影響既深且遠,理大同仁定必銘記於心。

香港理工大學謹此向李博士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