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怀念李鹏飞博士 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前任主席 (1940-2020)

2020年5月20日

In memory of Dr Allen Lee Pengfei_desktop_SC_2

硕德贻徽 道范长昭

李鹏飞博士与世长辞,香港理工大学同仁深表哀悼。

李博士德高望重,领袖风范过人。多年来,他不但积极推动香港社会的发展,更热心参与公共事务,服务社群,贡献良多。李博士于1987至1988年间出任理大校董会主席,其后于1995至2020年担任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一直鼎力支持理大以至高等教育界的发展,并提供真知灼见,厥功甚伟。

理大于1990年颁授工程学荣誉博士学位予李博士,以表彰其对理大的热心支持及对社会的杰出贡献。李博士对理大的影响既深且远,理大同仁定必铭记于心。

香港理工大学谨此向李博士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