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眼視覺研究中心與DEFTA Partners合作推動眼科及視覺研究成果轉化

2023年12月6日

活動 眼視覺研究中心

眼視覺研究中心及DEFTA Partners昨天於理大校園舉行簽署儀式,在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後排左一)、日本駐香港總領事岡田健一大使(後排中),以及DEFTA Partners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原丈人大使(後排右一)的見證下,由CEVR董事會主席暨理大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前排左)及DEFTA投資研究總監暨副主管高媛瑋博士(前排右)代表簽署合作合約。

黃永德教授表示,這次與DEFTA的合作將為眼視覺研究中心帶來重要的機遇和資源,DEFTA的商業網絡和投資經驗將有助於推動我們的研究項目商業化和擴展至全球。

高媛瑋博士表示,眼視覺研究中心聚集頂尖研究人才,其研究項目具有巨大的潛力,可進一步開發成實際應用和商品化。

眼視覺研究中心和DEFTA之間的合作將為該研究中心帶來新的機遇,進一步拓濶合作夥伴網絡,並推動更多先進研究計劃及創新項目,以解決全球視覺健康所面臨的逼切需求及挑戰。


眼視覺研究中心(CEVR)及DEFTA Partners(DEFTA)宣布建立策略合作,通過雙方的緊密合作和優勢互補,推動先進眼科和視覺健康技術研究轉化和商品化。

憑藉DEFTA強大且多元化的商業網絡,以及其在識別和培育創新科技初創企業方面的豐富經驗,這合作將有助促進先進眼科及視覺領域尖端研究的發展;結合其出色的研究成果,CEVR可以通過與日本企業建立戰略商業聯盟,並透過DEFTA的引介和貢獻,推動研究成果轉化和商品化,並向全球推廣。

雙方昨天於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校園舉行簽署儀式,在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日本駐香港總領事岡田健一大使,以及DEFTA Partners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原丈人大使的見證下,由CEVR董事會主席暨理大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DEFTA投資研究總監暨副主管高媛瑋博士代表簽署合作協議。

黃永德教授表示:「這次與DEFTA的合作將為眼視覺研究中心帶來重要的機遇和資源,DEFTA的商業網絡和投資經驗將有助於推動我們的研究項目商業化和擴展至全球。我們期待與DEFTA的團隊緊密合作,將轉化研究成果商品化,以實現改善全球眼睛健康的目標。」

高媛瑋博士說:「在香港理工大學和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的協同效應和特區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眼視覺研究中心聚集頂尖研究人才,其研究項目具有巨大的潛力,可進一步開發成實際應用和商品化。我們期盼可以為研究項目帶來更多的資源和與業界夥伴合作的機會,為眼視覺研究領域帶來更多的創新和機遇。」

這次CEVR和DEFTA之間的合作將為CEVR帶來新的機遇,進一步拓濶合作夥伴網絡,並推動更多先進研究計劃及創新項目,以解決全球視覺健康所面臨的逼切需求及挑戰。

***完***

詳情查詢

徐楚欣女士

眼視覺研究中心市場推廣經理

詳情查詢

蕭郁鵬先生

傳訊及公共事務高級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