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眼视觉研究中心与DEFTA Partners合作推动眼科及视觉研究成果转化

2023年12月6日

活动 眼视觉研究中心

眼视觉研究中心及DEFTA Partners昨天于理大校园举行签署仪式,在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后排左一)、日本驻香港总领事冈田健一大使(后排中),以及DEFTA Partners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原丈人大使(后排右一)的见证下,由CEVR董事会主席暨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前排左)及DEFTA投资研究总监暨副主管高媛玮博士(前排右)代表签署合作合约。

黄永德教授表示,这次与DEFTA的合作将为眼视觉研究中心带来重要的机遇和资源,DEFTA的商业网络和投资经验将有助于推动我们的研究项目商业化和扩展至全球。

高媛玮博士表示,眼视觉研究中心聚集顶尖研究人才,其研究项目具有巨大的潜力,可进一步开发成实际应用和商品化。

眼视觉研究中心和DEFTA之间的合作将为该研究中心带来新的机遇,进一步拓阔合作伙伴网络,并推动更多先进研究计划及创新项目,以解决全球视觉健康所面临的逼切需求及挑战。


眼视觉研究中心(CEVR)及DEFTA Partners(DEFTA)宣布建立策略合作,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和优势互补,推动先进眼科和视觉健康技术研究转化和商品化。

凭借DEFTA强大且多元化的商业网络,以及其在识别和培育创新科技初创企业方面的丰富经验,这合作将有助促进先进眼科及视觉领域尖端研究的发展;结合其出色的研究成果,CEVR可以通过与日本企业建立战略商业联盟,并透过DEFTA的引介和贡献,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和商品化,并向全球推广。

双方昨天于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校园举行签署仪式,在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日本驻香港总领事冈田健一大使,以及DEFTA Partners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原丈人大使的见证下,由CEVR董事会主席暨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DEFTA投资研究总监暨副主管高媛玮博士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黄永德教授表示:「这次与DEFTA的合作将为眼视觉研究中心带来重要的机遇和资源,DEFTA的商业网络和投资经验将有助于推动我们的研究项目商业化和扩展至全球。我们期待与DEFTA的团队紧密合作,将转化研究成果商品化,以实现改善全球眼睛健康的目标。」

高媛玮博士说:「在香港理工大学和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协同效应和特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眼视觉研究中心聚集顶尖研究人才,其研究项目具有巨大的潜力,可进一步开发成实际应用和商品化。我们期盼可以为研究项目带来更多的资源和与业界伙伴合作的机会,为眼视觉研究领域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机遇。」

这次CEVR和DEFTA之间的合作将为CEVR带来新的机遇,进一步拓阔合作伙伴网络,并推动更多先进研究计划及创新项目,以解决全球视觉健康所面临的逼切需求及挑战。

***完***

详情查询

徐楚欣女士

眼视觉研究中心市场推广经理

详情查询

萧郁鹏先生

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