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資訊日 (本科及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將於 10 月 21 日舉行 加入人工智能科技元素 介紹最新升學及課程資訊

2023年10月13日

活動 教務處

理大將於 10 月 21 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正於理大校園舉行「理大資訊日(本科及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為學生提供全日制學士學位及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的最新入學及課程資訊。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將於 2023 年 10 月 21 日(星期六)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正舉行「理大資訊日(本科及修課式研究生課程)」(資訊日),為有意入讀全日制學士學位及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的人士提供最新資訊。

理大於資訊日期間特別推出由教務處設計、虛擬人工智能職員「AIDA IE」及「URIS」主持的六個專題講座,涵蓋經聯招、非聯招(非本地學歷)、高年級入學(副學士、高級文憑學歷)及內地高考成績報讀的入學資訊、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及德藝計劃詳情。專題講座由 10 月 18 日起於資訊日網頁陸續登場,歡迎學生、家長及有志進修人士盡早登記參加。

資訊日當日,理大亦將舉辦多項豐富的實體活動,包括逾 200 場由各學院及學系舉辦的主題講座、課程簡介會、實驗室及教學設施導賞團、校友及學生分享、諮詢環節、展覽和工作坊等。為提升活動互動性,已報名的參加者於網上及活動當日完成指定任務後,即可獲贈由理大教學研究酒店「唯港薈」製作的甜品,及參加由理大工業中心提供的創意工作坊,包括製作噴砂圖案玻璃杯連三維打印水杯柄、與機器人協作製作書籤及以激光切割和雕刻技術製作純木手機座。詳情可瀏覽資訊日網頁。

此外,理大將於 2024/25 學年進一步優化多個學系組合課程(Departmental scheme-based admissions),其中理學院將開辦食品科技與食物安全(榮譽)理學士組合課程,而生物科技、食物安全及化學科技(榮譽)理學士組合課程將改名為生物科技及化學科技(榮譽)理學士組合課程。此外,建設及環境學院亦會在空間數據科學及智慧城市(榮譽)理學士組合課程(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城市信息學及智慧城市)之下,新增城市信息學及智慧城市(榮譽)理學士課程

除本科課程外,理大亦積極開辦多元化及優質的修課式研究生課程,以培育專業人才,滿足社會及業界與時俱進的需要。理大將於 2024/25 學年開辦超過 100 個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包括以下 13 個新的碩士課程。所有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現已開始接受申請:

  • 電動汽車理學碩士*

  • 智能製造理學碩士*

  • 醫療數據科學理學碩士*

  • 醫療影像碩士*

  • 醫療化驗科學碩士*

  • 量化金融及金融科技理學碩士*

  • 多媒體創娛理學碩士*

  • 可持續時裝及創新文學碩士

  • 高級時裝設計及定製文學碩士*

  • 時裝創業及管理文學碩士*

  • 智能可穿戴科技理學碩士*

  • 奢華體驗管理理學碩士*

  • 酒店創新創業理學碩士*

* 此課程尚待批核

有關「理大資訊日(本科及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及登記詳情,可瀏覽﹕www.polyu.edu.hk/infoday/.

有關本科及修課式研究生課程資料及入學申請程序,可瀏覽﹕https://www.polyu.edu.hk/study.

 

***完***

詳情查詢

呂文蕙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高級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