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六周年 理大舉行升旗儀式

2023年7月1日

活動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理大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六周年。儀式由理大學生升旗隊負責。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中)、校長滕錦光教授(左十)、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右十)、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左九)、榮休校長潘宗光教授(右九)、大學顧問委員會榮譽主席鍾志平博士(左八)、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右八),聯同理大校董會成員、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管理層、大學院士、嘉賓、師生及校友一同參與升旗儀式。

理大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六周年,近600名嘉賓、師生和校友出席。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今天早上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六周年。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校長滕錦光教授、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榮休校長潘宗光教授、大學顧問委員會榮譽主席鍾志平博士,聯同理大校董會成員、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管理層、大學院士、嘉賓,以及近600名師生及校友一同參與儀式,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儀式由理大學生升旗隊負責。

林大輝博士表示:「香港回歸祖國廿六載,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及特區政府帶領下,香港由亂及治,正邁向由治及興的新征程。理大將繼續發揮科研和培育人才方面的優勢,全力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對接國家發展策略、把握國家重點戰略帶來的機遇。理大亦會繼續透過優質教育,培育具家國情懷的專業人才,發揮所長,貢獻香港及國家。」

滕錦光教授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六周年,隨着兩地往來復常,香港積極參與國家高質量發展,前景令人鼓舞。理大矢志成為一所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創新型世界級大學,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面教育,致力培育具良好國民意識的明日領袖。我們將繼續開拓與內地大學、科研機構、各級政府及企業的合作,將卓越的科研實力,與當地優勢產業需求對接,推動香港建設成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為國家的科技發展貢獻力量。」

 

***完***

詳情查詢

鄭秀賢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