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六周年 理大举行升旗仪式

2023年7月1日

活动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理大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六周年。仪式由理大学生升旗队负责。

理大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六周年,近600名嘉宾、师生和校友出席。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今天早上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六周年。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校长滕锦光教授、校董会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荣休校长潘宗光教授、大学顾问委员会荣誉主席钟志平博士,联同理大校董会成员、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管理层、大学院士、嘉宾,以及近600名师生及校友一同参与仪式,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稳定。仪式由理大学生升旗队负责。

林大辉博士表示:「香港回归祖国廿六载,在『一国两制』下背靠祖国、联通世界,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及特区政府带领下,香港由乱及治,正迈向由治及兴的新征程。理大将继续发挥科研和培育人才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对接国家发展策略、把握国家重点战略带来的机遇。理大亦会继续透过优质教育,培育具家国情怀的专业人才,发挥所长,贡献香港及国家。」

滕锦光教授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六周年,随着两地往来复常,香港积极参与国家高质量发展,前景令人鼓舞。理大矢志成为一所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世界级大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全面教育,致力培育具良好国民意识的明日领袖。我们将继续开拓与内地大学、科研机构、各级政府及企业的合作,将卓越的科研实力,与当地优势产业需求对接,推动香港建设成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完***

详情查询

郑秀贤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