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於 2023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再創佳績 躍升至全球第 79 位

2022年10月12日

成就 大學策劃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在最新公布的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再度取得佳績,位列第79位。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在最新公布的 2023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再度取得佳績,位列第 79 位,較去年躍升 12 位,連續三年上升。

我們欣悉理大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創出佳績,這個成績是對全體理大同仁努力追求卓越教學及科研的一個肯定。理大將從此類排名及其他評估中查找不足,不懈努力,希望在未來為香港、國家及世界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滕錦光教授

理大校長

理大於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的多項評審範疇,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績。評審範疇分為五方面:教學(學習環境)、研究(數量、收入和聲譽)、引文(研究影響力)、國際展望(員工、學生和研究)及行業收入(知識轉移)。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表示:「我們欣悉理大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創出佳績,這個成績是對全體理大同仁努力追求卓越教學及科研的一個肯定。理大將從此類排名及其他評估中查找不足,不懈努力,希望在未來為香港、國家及世界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有關 2023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可瀏覽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

 

*****完*****

詳情查詢

何靜雯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