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于 2023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再创佳绩 跃升至全球第 79 位

2022年10月12日

成就 大学策划处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在最新公布的 2023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再度取得佳绩,位列第 79 位。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在最新公布的 2023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再度取得佳绩,位列第 79 位,较去年跃升 12 位,连续三年上升。

我们欣悉理大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创出佳绩,这个成绩是对全体理大同仁努力追求卓越教学及科研的一个肯定。理大将从此类排名及其他评估中查找不足,不懈努力,希望在未来为香港、国家及世界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滕锦光教授

理大校长

理大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的多项评审范畴,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评审范畴分为五方面:教学(学习环境)、研究(数量、收入和声誉)、引文(研究影响力)、国际展望(员工、学生和研究)及行业收入(知识转移)。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表示:「我们欣悉理大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创出佳绩,这个成绩是对全体理大同仁努力追求卓越教学及科研的一个肯定。理大将从此类排名及其他评估中查找不足,不懈努力,希望在未来为香港、国家及世界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有关 2023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可浏览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

 

*****完*****

详情查询

何静雯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