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週年 理大逾千嘉賓、師生及校友出席升旗儀式

2022年10月1日

活動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理大今天早上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逾千位嘉賓、師生和校友出席。是次儀式由香港輔助警察隊升旗隊負責。

理大今天早上於校園舉行國慶日升旗儀式。承蒙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先生(左六)、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先生(右七)、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左五)、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右六)、中聯辦教科部二級巡視員劉懋洲先生(左四),以及懲教署署長黃國興先生(右五)蒞臨擔任嘉賓,聯同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左七)、校長滕錦光教授(右八)、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左三)、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右四)、榮休校長潘宗光教授(左二)、校董會大學司庫方蘊萱女士(右三)、大學顧問委員會名譽主席鍾志平博士(左一)、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右二)、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右一),帶領逾千位師生和校友一同參與升旗儀式。

理大今天早上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逾千位嘉賓、師生和校友出席。

理大今天早上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逾千位嘉賓、師生和校友出席。是次儀式由香港輔助警察隊升旗隊負責。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3 周年,香港理工大學(理大)今天早上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承蒙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先生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先生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中聯辦教科部二級巡視員劉懋洲先生,以及懲教署署長黃國興先生蒞臨擔任主禮嘉賓,聯同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校長滕錦光教授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理大校董會及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以及領導層,帶領逾千位嘉賓、師生及校友一同參與升旗儀式,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安定。是次儀式由香港輔助警察隊升旗隊負責。

青年興,則香港興,理大定當竭力作育英才,為一國兩制事業、為祖國富強興盛貢獻力量。

林大輝博士

理大校董會主席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3 載,在實現高質量社會經濟發展及科研創新等方面都取得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亦為香港帶來無數機遇。青年興,則香港興,理大定當竭力作育英才,培育學生成為具備家國情懷及正向思維,願意為香港及國家未來奮鬥的專業人才,為一國兩制事業、為祖國富強興盛貢獻力量。」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說:「從新中國成立至今的 73 年裡,國家發展一日千里,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們為此深感自豪。今年,香港也迎來了回歸祖國 25 周年的歷史時刻,並進入了建設國際創科中心的新發展時期。理大將繼續透過優質教育及具影響力的科研工作,為把香港建設成為國際創科中心、為香港和國家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完 ***

詳情查詢

何靜雯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