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理大逾千嘉宾、师生及校友出席升旗仪式

2022年10月1日

活动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理大今天早上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逾千位嘉宾、师生和校友出席。是次仪式由香港辅助警察队升旗队负责。

理大今天早上于校园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承蒙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先生(左六)、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先生(右七)、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先生(左五)、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女士(右六)、中联办教科部二级巡视员刘懋洲先生(左四),以及惩教署署长黄国兴先生(右五)莅临担任嘉宾,联同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左七)、校长滕锦光教授(右八)、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左三)、校董会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右四)、荣休校长潘宗光教授(左二)、校董会大学司库方蕴萱女士(右三)、大学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钟志平博士(左一)、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右二)、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右一),带领逾千位师生和校友一同参与升旗仪式。

理大今天早上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逾千位嘉宾、师生和校友出席。

理大今天早上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逾千位嘉宾、师生和校友出席。是次仪式由香港辅助警察队升旗队负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今天早上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承蒙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先生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先生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先生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女士中联办教科部二级巡视员刘懋洲先生,以及惩教署署长黄国兴先生莅临担任主礼嘉宾,联同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校长滕锦光教授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理大校董会及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领导层,带领逾千位嘉宾、师生及校友一同参与升旗仪式,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安定。是次仪式由香港辅助警察队升旗队负责。

青年兴,则香港兴,理大定当竭力作育英才,为一国两制事业、为祖国富强兴盛贡献力量。

林大辉博士

理大校董会主席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载,在实现高质量社会经济发展及科研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亦为香港带来无数机遇。青年兴,则香港兴,理大定当竭力作育英才,培育学生成为具备家国情怀及正向思维,愿意为香港及国家未来奋斗的专业人才,为一国两制事业、为祖国富强兴盛贡献力量。」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说:「从新中国成立至今的 73 年里,国家发展一日千里,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为此深感自豪。今年,香港也迎来了回归祖国 25 周年的历史时刻,并进入了建设国际创科中心的新发展时期。理大将继续透过优质教育及具影响力的科研工作,为把香港建设成为国际创科中心、为香港和国家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完 ***

详情查询

何静雯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