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歡迎財政司司長發表的2022-23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

2022年2月23日

其他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歡迎 2022-2023 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在推動香港生命健康科技發展方面作出長遠的策略謀劃,並增撥資源加強醫療專業人員培訓和提升大學醫療教學設施。理大會繼續推進針對新冠肺炎和其他生命健康科技的研究,並在教學工作上不斷求進,為香港培育更多醫療人才。

 

理大亦樂見預算案持續推動創科發展,包括透過「創新及科技基金」增加撥款,支援大學初創團隊和資助研發、額外注資「低碳綠色科研基金」,以及推展數字化經濟等多項措施。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表示,以上舉措將有力強化本港創科生態圈,令香港經濟得到更加優質和多元的發展。理大將一如既往在多個前沿領域追求科研突破,繼續與業界緊密合作,培育初創企業,支持大灣區和香港的創科產業發展。

 

***完***

詳情查詢

劉毓敏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總監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