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欢迎财政司司长发表的2022-23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

2022年2月23日

其他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欢迎 2022-2023 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在推动香港生命健康科技发展方面作出长远的策略谋划,并增拨资源加强医疗专业人员培训和提升大学医疗教学设施。理大会继续推进针对新冠肺炎和其他生命健康科技的研究,并在教学工作上不断求进,为香港培育更多医疗人才。

 

理大亦乐见预算案持续推动创科发展,包括透过「创新及科技基金」增加拨款,支援大学初创团队和资助研发丶额外注资「低碳绿色科研基金」,以及推展数字化经济等多项措施。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表示,以上举措将有力强化本港创科生态圈,令香港经济得到更加优质和多元的发展。理大将一如既往在多个前沿领域追求科研突破,继续与业界紧密合作,培育初创企业,支持大湾区和香港的创科产业发展。

 

***完***

详情查询

刘毓敏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总监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