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1月8日舉行網上「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

2022年1月3日

活動 教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 (理大) 歷經八十五載驕人發展,躋身全球百強學府之列。一直以來,理大積極開辦多元化及優質的深造課程,以培育專業人才為己任,致力應對社會及業界不斷轉變的人才需要。於2022/23學年,理大將開辦約80個授課式深造課程,包括首度開設的民用航空工程學理學碩士課程、健康傳意碩士課程*及酒店管理創新理學碩士課程。所有授課式深造課程現已開始接受入學申請。

因應疫情關係,理大本年的「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將繼續以網上形式進行,於2022年1月8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6時,為有意進修人士提供最新入學課程資訊和諮詢。當日,理大轄下八所學院將舉辦多場課程講座,八所學院為:

  • 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
  • 工商管理學院;
  • 建設及環境學院;
  • 工程學院;
  • 醫療及社會科學院;
  • 人文學院;
  • 設計學院;及
  •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

有關「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詳情,請瀏覽: https://www.polyu.edu.hk/tpginfoday .

登記參與資訊日網址: https://www.polyu.edu.hk/pfs/index.php/986643?lang=en
截止登記日期/時間: 2022年1月6日(星期四),晚上11時59分

資訊日查詢熱線:(852) 2333 0600 / arevents.enquiry@polyu.edu.hk

課程資料及入學申請程序: https://www.polyu.edu.hk/study .

各學系將根據報名的先後次序處理入學申請並分配學位,有意報讀人士宜儘早遞交申請。

* 此課程尚待批核

 

***完***

詳情查詢

甘家慧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高級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