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1月8日举行网上「授课式深造课程资讯日」

2022年1月3日

活动 教务处

香港理工大学 (理大) 历经八十五载骄人发展,跻身全球百强学府之列。一直以来,理大积极开办多元化及优质的深造课程,以培育专业人才为己任,致力应对社会及业界不断转变的人才需要。於2022/23学年,理大将开办约80个授课式深造课程,包括首度开设的民用航空工程学理学硕士课程丶健康传意硕士课程*及酒店管理创新理学硕士课程。所有授课式深造课程现已开始接受入学申请。

因应疫情关系,理大本年的「授课式深造课程资讯日」将继续以网上形式进行,於2022年1月8日(星期六)下午1时至6时,为有意进修人士提供最新入学课程资讯和谘询。当日,理大辖下八所学院将举办多场课程讲座,八所学院为:

  • 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
  • 工商管理学院;
  • 建设及环境学院;
  • 工程学院;
  •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
  • 人文学院;
  • 设计学院;及
  •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有关「授课式深造课程资讯日」详情,请浏览: https://www.polyu.edu.hk/tpginfoday .

登记参与资讯日网址: https://www.polyu.edu.hk/pfs/index.php/986643?lang=en
截止登记日期/时间: 2022年1月6日(星期四),晚上11时59分

资讯日查询热线:(852) 2333 0600 / arevents.enquiry@polyu.edu.hk

课程资料及入学申请程序: https://www.polyu.edu.hk/study .

各学系将根据报名的先後次序处理入学申请并分配学位,有意报读人士宜尽早递交申请。

* 此课程尚待批核

 

***完***

详情查询

甘家慧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