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舉辦網上「2021 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 入學攻略」 彈性處理經大學聯招入學申請的最低成績安排

2021年5月18日

其他 教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將於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舉行網上「2021 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 入學攻略」,讓大學聯招(JUPAS)申請人了解最新的課程資訊,於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放榜前再次評估其課程選擇,並於5月31日課程改選限期前作出更改。有興趣參與人士,可於5月20日中午或之前透過網址https://www.polyu.edu.hk/conday 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本年理大繼續將課程諮詢日移師網上。活動當日,理大教務處將舉辦一場「入學攻略及面試技巧」網上講座,分享理大最新的入讀資訊和選科策略,並提供入學面試的技巧和心得。各學院亦會安排網上課程講座及諮詢環節,讓學生更了解自己心儀學科的入學要求、課程內容特色和學習生活。

理大自2019/20學年起,對JUPAS入學申請的最低成績採取彈性處理,此安排於2021/22學年將繼續實行,但會略為調整總分的要求。報讀學位課程的學生如未能完全符合最低入學要求「3-3-2-2-3-3」(即中文及英文需達3級、數學及通識需達2級和兩科選修科需達3級或以上),若其中一科成績只較「3-3-2-2-3-3」低一級,理大仍會作酌情考慮,惟他們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最佳五科成績達26分#或以上;及
  2. 將理大學位課程在JUPAS入學申請中列為Band A選擇,即三個首選志願課程之一;及
  3. 成功通過入學面試。

此外,理大亦會彈性處理通過「傑出運動員推薦計劃」(OSRS)申請入學的體育人才,並向合適的同學給予更具吸引力的取錄條件。

請登入活動網址:https://www.polyu.edu.hk/conday,登記參加聯招課程諮詢日講座,以了解關於彈性處理入學要求之詳情。

有關課程資料,請瀏覽網址:https://www.polyu.edu.hk/study

有關「2021 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活動查詢,請致電2333-0600或電郵至arevents.enquiry@polyu.edu.hk

#等級分數轉換: 5**=8.5, 5*=7, 5=5.5, 4=4, 3=3, 2=2, 1=1

***** 完 *****

詳情查詢

甘家慧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高級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