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設計覺度展首次移師網上舉行 帶來嶄新3D虛擬實景觀賞體驗

2020年9月18日

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李健杓教授表示今年設計年展首次移師網上進行,並會為大家帶來嶄新的觀賞體驗。

「理大設計覺度展2020」共展出約150項本科、碩士及博士課程學生作品。

「理大設計覺度展2020」以3D虛擬實景方式,介紹多項極具創意和啟發性的展品


由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舉辦的「理大設計覺度展2020」已正式揭幕,展期至2020年10月25日,歡迎各界人士參觀。因應新冠疫情,今屆年展首次移師網上進行,並以3D虛擬實景方式,為大家帶來嶄新觀賞體驗。

「理大設計覺度展2020」展出本科及碩士課程學生的作品,內容涵蓋廣告、傳意、環境及室內、社會創新、產品、數碼媒體、互動媒體、創新應用、互動設計、國際設計及企業管理、多媒體科藝及城市環境多個設計範疇,而今年更特別增設博士生作品展區,令今屆年展合共約有150項作品,以供參觀。

透過3D虛擬實景參觀展覽,大家可飽覽各項極具創意和啟發性的展品,例如為未來人口老化而設計的雙層巴士車廂、促進跨代共融的手機遊戲,以及適合人煙稠密城市的嶄新耕種方案等,令人目不暇給。

理大設計學院院長李健杓教授稱:「今屆年展正好顯示理大設計學院通過專業的教學,為僱主培育出色的設計專才,以世界級的設計作品啟發社會大眾,並鼓勵中學生將來投身設計行業。以虛擬形式展示各項實景展品在全球頂尖設計學院中乃絕無僅有,尤其在疫情之下,同學需要克服種種困難,應對不同的挑戰。」

「理大設計覺度展2020」特設網上導賞團,由學生大使介紹當中精選作品,年展並安排多項專為中學老師及學生而設的網上活動,包括與理大設計學生網上對談、理大設計本科課程網上簡介會等。學校或機構如有需要大會特別安排活動,歡迎與理大設計學院聯絡。

此外,「理大設計覺度展2020」更特設虛擬尋寶遊戲,以先到先得方式,送出3,000多份精美紀念品予透過3D虛擬實景參觀展覽的人士。

有關今屆年展及各項活動詳情,請瀏覽www.PolyUDesignShow.com

 

***** 完 *****

詳情查詢

羅珮珊女士

理大設計學院

詳情查詢

高昊先生

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