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设计觉度展首次移师网上举行 带来崭新3D虚拟实景观赏体验

2020年9月18日

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李健杓教授表示今年设计年展首次移师网上进行,并会为大家带来崭新的观赏体验。

「理大设计觉度展2020」共展出约150项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学生作品。

「理大设计觉度展2020」以3D虚拟实景方式,介绍多项极具创意和启发性的展品


由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举办的「理大设计觉度展2020」已正式揭幕,展期至2020年10月25日,欢迎各界人士参观。因应新冠疫情,今届年展首次移师网上进行,并以3D虚拟实景方式,为大家带来崭新观赏体验。

「理大设计觉度展2020」展出本科及硕士课程学生的作品,内容涵盖广告、传意、环境及室内、社会创新、产品、数码媒体、互动媒体、创新应用、互动设计、国际设计及企业管理、多媒体科艺及城市环境多个设计范畴,而今年更特别增设博士生作品展区,令今届年展合共约有150项作品,以供参观。

透过3D虚拟实景参观展览,大家可饱览各项极具创意和启发性的展品,例如为未来人口老化而设计的双层巴士车厢、促进跨代共融的手机游戏,以及适合人烟稠密城市的崭新耕种方案等,令人目不暇给。

理大设计学院院长李健杓教授称:「今届年展正好显示理大设计学院通过专业的教学,为雇主培育出色的设计专才,以世界级的设计作品启发社会大众,并鼓励中学生将来投身设计行业。以虚拟形式展示各项实景展品在全球顶尖设计学院中乃绝无仅有,尤其在疫情之下,同学需要克服种种困难,应对不同的挑战。」

「理大设计觉度展2020」特设网上导赏团,由学生大使介绍当中精选作品,年展并安排多项专为中学老师及学生而设的网上活动,包括与理大设计学生网上对谈、理大设计本科课程网上简介会等。学校或机构如有需要大会特别安排活动,欢迎与理大设计学院联络。

此外,「理大设计觉度展2020」更特设虚拟寻宝游戏,以先到先得方式,送出3,000多份精美纪念品予透过3D虚拟实景参观展览的人士。

有关今届年展及各项活动详情,请浏览www.PolyUDesignShow.com

 

***** 完 *****

详情查询

罗佩珊女士

理大设计学院

详情查询

高昊先生

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