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舉辦2019年「理大內衣時裝展」

2019年3月25日

出席理大內衣時裝展的嘉賓與學生合照。

陳欣茵的作品「Garden of Eden」

馮懿婷的作品「Black Swan」

曹泳欣的作品「Infinity Journey」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早前在九龍灣郵輪碼頭內舉行了「理大內衣時裝展」,展示十二位應屆畢業同學的創意和設計天份。

參與是次3月20日內衣時裝展的同學均是今年修畢理大紡織及服裝學系的內衣及運動服專業,他們挑選自己設計及縫製的三套內衣或運動服展出。有關服飾所用的物料均獲內衣服裝製造商和供應商贊助,而今次展覽場地亦由Interfiliere Hong Kong免費提供。

理大亦很榮幸邀請到四位資深的業界人士組成評判團,從中選出六位入圍同學,讓他們參加六月舉行的「理大時裝展」,有機會於天橋上展示全套系列的設計。今次的評判團成員包括﹕

  • Concept Paris創辦人兼創作總監   Jos Berry女士;
  • 明新彈性織物(香港)有限公司創作經理 梁凱妮小姐;
  • 著名時裝設計師、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 馬偉明先生;及
  • 聯泰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總裁 莫小雲女士。

理大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院長黃永德教授感謝業界慷慨支持,令學生的學習經驗更多元化。

理大紡織及服裝學系系主任兼講座教授范金土教授指出,今次的時裝展充分展現參與學生對內衣及運動服設計的創意、才華和熱情。

香港內衣業聯會主席劉敏姿女士強調,內衣業聯會將繼續支持和培育年輕一代,以推動業界今後的發展。


詳情查詢

李瑞冰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