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教育資訊日」為準大學生提供第一手升學指導

2019年10月2日

教與學 教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將於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在校內舉行教育資訊日,為准大學生提供全日制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課程的最新資訊。當日將舉辦一系列講座、參觀活動、分享和諮詢會,為出席同學提供升學意見,幫助他們規劃未來的大學生活。此外,理大2020/21學年修訂聯招入學的科目轉換分數機制,將中學文憑試5**、5*及5級科目成績的對換分數調高,同學可于資訊日進一步瞭解詳情。

理大2019/20學年的收生成績令人鼓舞,本科生有253人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至少一科5**及中、英文科3級或以上。

今年理大透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聯招)取錄的學生,以中學文憑試成績最佳5科計算,整體新生的平均分為23.1。成績最優異的兩名學生同樣考獲34分,現正修讀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理大2019/20學年的入學平均分數,請流覽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jupas/programme-requirements或  www.polyu.edu.hk/study。)

2019/20學年,在理大的44項全日制資助學士課程中,最多聯招申請人以首志願申請的為「酒店業管理」,達641人;其次是「設計學組合課程」及「護理學」,分別有604人及467人。今年理大取錄的新生中,超過91%把理大課程放在組別A。

理大教育資訊日10月5日舉行,重點內容包括:

  • 兩場為中六學生而設的聯招入學講座;
  • 兩場為非聯招申請人而設的入學講座;
  • 約100場由各學院及學系舉辦的講座;
  • 多個導賞團參觀研究中心、實驗室、工作室和學生宿舍;
  • 多項理大得獎的研究專案將于「創新館」展出;以及
  • 理大2019/20年度「傑出運動員推薦計畫」入學獎學金頒發典禮、透過計畫被取錄的學生運動員的分享、理大運動代表隊表演,以及其他體育活動。

詳情請流覽www.polyu.edu.hk/infoday

理大的教職員及學生大使將會即場為與會者提供升學意見及課程詳細資料,學生大使又會分享他們的校園生活和體驗。

 

– 完 –

詳情查詢

黃惠芬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