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為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申請人採用新的科目分數轉換機制

2019年9月5日

教與學 教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今天宣布,由2020/21年的入學申請開始,修訂中學文憑試(HKDSE)聯招入學申請(JUPAS)的科目轉換分數機制。

新的計分機制如下:

中學文憑試科目成績 2020/21的新對換分數 原有的對換分數
5** 8.5 7
5* 7 6
5 5.5 5
4 4 4
3 3 3
2 2 2
1 1 1

理大協理副校長(學術支援)兼教務長何兆鎏教授表示:「理大修訂聯招入學的科目轉換分數機制,將獲取5級或以上科目成績的對換分數調高,以吸引成績卓越的同學入讀理大的學士課程。」

詳細資料可於理大網頁查閱 (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jupas/admission-selection#Q04)。

 

*****

Sample Quote Message

Sample Quote Person

Sample Quote Position

詳情查詢

李瑞冰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