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USRN 線上訓練營完滿結束

2022年9月29日

環球事務處

由大學社會責任網絡(USRN)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JCDISI)聯合舉辦,題為「在新冠新常態下的創新」的 USRN 線上訓練營暨種子基金比賽,已經完滿結束並取得豐碩成果。今次線上訓練營吸引了12支隊伍參加45位學生分別來自香港、日本、中國內地、南非、南韓及菲律賓等地,共同解讀新冠新常態下的全球挑戰。參與的學生一起探討如何應用創新及具影響力的解決方案,以達至一個更具包容及可持續性的未來。

針對特定的主題,學生們展示了所構建的方案。方案除了須要切合受眾的需要,更須具原創性和可擴展性,及提升社區的包容性。12隊學生的精彩表現得到評判們一致高度讚賞。最後,由來自馬尼拉雅典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首爾延世大學的參賽隊伍勝出,贏得了2,000美元的種子基金,以贊助他們由現在起至11月期間實踐獲獎方案。

回顧參賽隊伍的展示方案,請按此處

關於USRN 線上訓練營:
USRN 線上訓練營是由大學社會責任網絡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共同舉辦的嶄新項目,學生以隊伍形式參與各種的工作坊和特定活動,使他們能夠探索及採用新的意念方案。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